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过年买糖果要买下面5种,第一种洋气,第四种亲民

马上就要过年了,大家都在忙着屯点年货,买坚果糖果什么的。大家每天过年都买什么样的糖果呢?有人说买奶糖,奶糖好吃;有人说买巧克力,巧克力好吃是好吃,但是太贵了,还没拿几块就超出预算了。那到底买什么样的糖更适合过年吃呢?那些糖果是好吃又实惠的呢?今天小编就推给大家几种广受好评的糖果。

第一种,俄罗斯糖果。这几年特别火的俄罗斯糖风靡全国,俄罗斯的糖果都有一个特点,他们国家产的糖果包装都很漂亮,颜色鲜艳,让人眼前一亮。而且味道独特,尤其是俄罗斯的紫皮糖,特别好吃,外面是一层巧克力,里面是花生糖。咬一口脆脆的,吃了一个还想吃另一个。俄罗斯糖果都是纯手工制作材料放心,无添加剂无色素,而且特别洋气。

第二种,音符巧克力糖。这款巧克力糖,不是单纯的巧克力,而是外面是硬糖,里面的夹心是巧克力。圆滚滚的巧克力糖,浓浓的巧克力味,浓香丝滑。小孩子特别喜欢吃这个糖,因为一咬开还有惊喜,还有溢出来的巧克力。如果过年能够准备这种糖,那小孩子可能会都到你家拜年哦!

第三种,高粱饴。高粱饴是一种传统的糖果,高粱饴可是我们山东的特产呢!全都是通过手工熬制的,不添加任何添加剂,非常健康,又原生态。而且甜度适中,软糯适中。不过高粱饴的口味比较单一,来来去去就那么几种。高粱饴的品种一般有两种,有透明的和半透明的,味道很好,这个糖适合老人和孩子吃,因为糖分没有那么大,吃了不会有太大的负担。

第四种,喔喔牛奶糖。喔喔牛奶糖是一个年代很久远的糖果了,而且还保留着原来的包装,而且还是原来的味道。说实话,喔喔牛奶糖可以勾起一代人的回忆呢。喔喔牛奶糖奶味特别浓郁,香醇,入口丝滑。喔喔牛奶糖口碑一直不错,价格也还是原来的价格,比较亲民。

第五种,牛轧糖。牛轧糖是一个特别高大上的年货,牛轧糖价格比较贵。因为牛轧糖其实营养丰富,里面有很多花生,大枣和其他有营养的东西。养生的同时还能享受美味呢,浓浓的奶香味,丝滑爽口,一定会有很多朋友喜欢吃的。过年屯年货就要选这几种了,实惠又好吃!你们过年的时候都是买什么样的糖果呢?欢迎大家留言,说出你们的想法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